[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永安一9岁女孩手卡螺帽 消防官兵快速救援

2014-12-07 10:03:43肖晓敏 姜超 张涛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永安市一名9岁小女孩因在羽毛球铁墩上玩耍,误将铁敦上的螺帽卡入右手中指上取不下来。

消防官兵小心翼翼的把螺帽从小女孩的手指里一点一点的挪出来

东南网三明12月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姜超 张涛)12月4日16时26分,三明永安市一名9岁小女孩因在羽毛球铁墩上玩耍,误将铁敦上的螺帽卡入右手中指上取不下来。学校老师发现后试图用肥皂水润滑把螺帽取下,但效果不明显。为避免造成其他伤害,老师立即拨打消防队求助电话。所幸消防官兵及时解救,小女孩成功脱险。

事后消防官兵了解到,小女孩是小学二年级的学生,下午在课间玩耍时,因为一时好奇,不慎将手指误塞进羽毛球网架底座的螺帽里面拔不出来。消防部门也提醒广大家长和监护人,一定要做好孩子监护工作,以避免发生类似的事故。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