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2014海西微媒体沙县行 20多家微媒体交流经验

2014-12-08 12:31:42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来自海西区域20多家微媒体企业负责人、高管代表共同参加“2014海西微媒体沙县行”。

海西微媒体沙县行讨论会现场

东南网三明12月8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12月7日晚,一年一度的中国(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拉开帷幕。据了解,今年主要开展小吃、经贸、文体、旅游四大类16项活动。

当日下午,来自海西区域20多家微媒体企业负责人、高管代表共同参加“2014海西微媒体沙县行”。大家共同交流微媒体运营经验,讨论未来的发展趋势。此次参会的20多家微媒体,累计达70多万粉丝,他们将感受并传播沙县小吃的魅力。沙县小吃年年有,今年借助微媒体的力量,让受众更近一步了解沙县小吃,同时,扩大沙县小吃的传播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沙县旅游局主办,沙县资讯网、沙县小吃网、微城三明承办。东南网、三明日报、三明电视台作为支持媒体,全程参与活动。

各微媒体代表发言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