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沙县小吃旅游美食展 惹八方来客争相“尝鲜”

2014-12-12 12:53:32洪元惠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共安排小吃、经贸、文体、旅游四大类16项活动,各色活动扮靓小吃文化节。

沙县特色小吃展区

12月10日,记者来到沙县小吃美食展,现场热闹非凡,寒冷的冬日阻挡不了人们品尝美食的热情。展区前方,来自沙县本土的著名美食纷纷亮相。庙门扁肉、郑湖板鸭、夏茂甜烧卖、富口豆干等等无不勾起人们的食欲。“我是从福州赶来的,一年一度的小吃节当然要赶来凑热闹啦”,在沙县林霞包心豆腐丸摊点前,购买食品的林先生兴奋的对记者说。“我们这个笋肉夹饼烧饼,一天能卖出上百个...”,沙县小吃摊主说。“能让全国各地的人们都能在沙县品尝正宗的小吃,我们也很开心。”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