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泰宁举办“为爱放生祈福”生态游活动

2014-12-16 16:47:36洪元惠 通讯员 黄小荣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12月13日,泰宁大金湖盛大举行“要爱一生,泰宁鉴证”为主题的放生祈福活动。

游客正在祈福上香(支国权 摄)

东南网三明12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洪元惠 通讯员 黄小荣)12月13日,泰宁大金湖盛大举行“要爱一生,泰宁鉴证”为主题的放生祈福活动,吸引了一千多名情侣游客和本地市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挖掘泰宁旅游文化资源,利用金湖独特的“水上天然大佛寺”景观,开展放生仙寿崖、祈福甘露寺、鉴证九龙潭等系列主题活动。在游览中,挂祈福带、摸四方竹、抱如意柱、拜寺中佛、为爱放生等体验活动,让游客不仅可以赏泰宁之秀,还可以体验泰宁之灵,完美感受“灵秀泰宁”品牌内涵,在游客心中树立祈福圣地、神仙眷侣、世外桃源的泰宁形象。

据悉,此次放生祈福活动是进一步保护和提升大金湖水质生态环境和渔业生态平衡,促进大金湖景区旅游生态文明和渔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放生的鱼苗种类有鳙鱼、鲢鱼、鲤鱼、草鱼等淡水鱼,活动当天共放生各类鱼苗约20万尾。泰宁今后将把“金湖放生”这一活动节庆化,打造成为泰宁渔文化节庆品牌,不断丰富泰宁生态旅游,进一步诠释“清新福建·泰宁生活”的品牌内涵。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