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永安高速路段一满载瓷砖货车自燃起火

2014-12-24 12:41:48洪元惠 何炳荣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12月23日18时40分,位于永安市高速公路永安西往宁化方向一辆满载瓷砖的货车着火。

货车起火,消防官兵使用水枪扑救

东南网三明1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洪元惠 通讯员 何炳荣)12月23日18时40分,位于永安市高速公路永安西往宁化方向一辆满载瓷砖的货车着火。接到报警后,永安消防大队迅速赶赴现场扑救。

现场,消防官兵发现一辆大货车停靠在路边被高高窜起的火焰包围,现场传出爆炸声。经侦查,发现是车辆油箱爆炸。消防官兵使用两支水枪对起火车辆进行全面压制,阻止火势蔓延。同时,增设一支水枪对蔓延到周围树木的余火进行扑灭。20时35分,大火被成功扑灭。

据现场知情人介绍,货车是在行车途中自燃。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