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市计生委举办和谐幸福进校园文艺晚会(图)

2014-12-25 10:55:53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三明市计生委在三明农校举办主题为“我青春 我健康 和谐幸福进校园”的文艺晚会。

计生相关知识有奖问答,学生老师积极参与,争着答题。

东南网三明12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12月24日晚,三明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在三明农校举办主题为“我青春 我健康 和谐幸福进校园”的文艺晚会,吸引全校师生到场观看。

晚会在开场舞《青春无限》的精彩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接着相声、小品、舞蹈、独唱、变脸等12个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节目相继上演。中国轻音乐家学会会员,女高音歌唱家李海颖登台演唱《美丽家园》、《有一种坚强叫倔强》,台下的观众如痴如醉,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音乐快板剧《健康优生 幸福一生》等节目表演中巧妙地宣传计划生育政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活动以“一场文艺晚会、两场讲座、三个结合”为实施内容,通过多种渠道,采取多种形式,普及计划生育优生优育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活动期间,在三明农校开展了《女性青春期生理健康知识》、《心灵讲座》的心理讲座课程。全程活动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普及人口文化健康知识紧密相结合。

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人口文化促进中心(人口文化艺术团)在全市的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培养青少年学生健康的心理和道德责任意识,促进青少年身心全面和谐发展。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