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组织反恐实战演练

2014-12-26 17:43:02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上午,三明市公安局举办了以“向群众汇报”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

特警反暴恐实战演练

东南网三明12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今日上午,三明市公安局举办了以“向群众汇报”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三明市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学生代表、社区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200多人参加了开放日活动。通过活动展示公安机关良好的形象,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

代表们走进警营,实地参观公安机关办公场所、办案场所、指挥中心、出入境办证服务窗口、荣誉馆等场所,真切感受警营新面貌新变化,零距离了解公安机关。

现场,代表们零距离参观、接触各类枪支、防爆警械、服务工具等。此外,现场还进行了特警反暴恐实战演练,展示了现代化特警装备。

参加活动的一政协代表表示,通过这种现场真实的体验,让我们真实地了解了三明公安强大的安全保障能力,参观完指挥中心知道了通过报警系统,各种定位技术,公安迅速办案的工作能力,觉得百姓的生活有安全保障。

三明市公安局宣传处处长肖敏说,通过此次活动让百姓走进他们原来陌生的警营内部,真正体验公安的日常工作,进一步增进警民间的理解与沟通,密切警民关系。

 

出入境办证服务窗口的自助填报机,方便快捷,21秒可办理成功。

代表们正在参观荣誉馆的领导关怀墙

代表们参观指挥中心,到目前为止,接警中心已经接警达72万通电话。

处置个人极端暴力事件的演练

战术队形展示:五人作战小组

幼儿园的孩子们对排爆机器人充满兴趣。

市民体验真枪

消防官兵给孩子们演示视频安全探测仪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