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消防帅气2015年电子日历 震撼来袭

2014-12-31 11:44:27肖晓敏 赖坤发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三明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别为粉丝们制作了两款电子年历,于2014年12月31日正式推出。

三明消防帅气2015年电子日历

东南网三明12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赖坤发)岁末了,又到了更新年历的时候。三明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别为粉丝们制作了两款电子年历,于2014年12月31日正式推出。

此次两款电子日历,一种是静态日历,一种是配有公安消防部队组歌《人民需要我》的动态日历,每张月历上配有消防安全提示短信,方便选择使用。

据悉,制作的日历,选用的是由支队官兵参与拍摄的《火海•本色》主题宣传海报的照片,每一张都极具电影大片风格,可供挑选的近百张作品,张张都是“真实画面和艺术效果的完美结合”。最后根据消防部队的职责、特点选择了13幅照片用于制作月历。

网友评论“只有从火场里走出的战士,才能拍出如此震撼的照片”、“为坚毅眼神点赞,为八块腹肌点赞,为烈火雄心点赞”……

市民可以在三明市公安消防支队的微信客户端,微博客户端轻松下载该日历。

三明消防帅气2015年电子日历

三明消防帅气2015年电子日历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