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永安一小车撞上桥墩3人被困 6岁男童失去意识

2015-02-09 09:06:04肖晓敏 姜超 荆泽文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三明永安往西洋方向2公里处的黄历村部一石桥下,一辆小车撞上石桥的桥墩,车上3人被困。

永安一小车撞上桥墩3人被困

东南网三明2月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姜超 荆泽文)2月8日5时25分,三明永安往西洋方向2公里处的黄历村部一石桥下,一辆小车撞上石桥的桥墩,车上3人被困。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看见一辆银色的小车撞到石桥的侧边,车头已严重凹陷变形,挡风玻璃严重损坏,地上到处散落着车辆的零部件,车内除一名驾驶员腿部被变形的方向盘卡住外,还有一名老人和一名6岁男孩被困车内。此时,车后座的老人尚有意识,但是脸部满是鲜血,痛哭的呻吟着。6岁男孩则因为车辆撞击的惯性作用,被甩到车前方的挡风玻璃后,落到车内前排,已经没有了意识。

事后,消防官兵向现场知情人了解到,此路段为事故多发路段,小车很可能因为夜间行车视野不清撞上了桥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