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一货车车厢突然起火 货物散落一地

2015-02-09 09:14:40肖晓敏 姜超 荆泽文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2月7日19时7分,城贡线三明永安市往贡川方向15公里处一辆运载食品的货车着火。

三明一货车车厢突然起火

东南网三明2月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姜超 荆泽文)2月7日19时7分,城贡线三明永安市往贡川方向15公里处一辆运载食品的货车着火。

19时22分,消防部门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运载水果、零食的货车停靠在公路一边,货车后车厢内冒出大火,公路路面上货车运载的货物洒落一地。根据现场掌握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出2把水枪对车厢明火就行扑救,阻止火势蔓延,同时,在火灾扑救过程中,为减少财产损失,消防官兵还组织官兵对车内未燃烧的货物进行搬运、转移,防止货物进水。

19时30分,大火基本被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官兵又利用火钩对着火物品进行翻覆,并利用水枪进行大面积冷却。 最终,经过消防官兵近1个小时的紧张扑救,火灾成功扑灭。

事后,消防官兵向车上驾驶员了解到,当时他正驾驶车辆在公路上行驶,行驶途中,突然自己闻到一股刺鼻的烧焦味,透过倒车镜驾驶员发现车厢冒出了浓烟,便立即下车查看。此时,火势变大,车上的灭火器已经起不了作用,无奈之下,驾驶员只有报警求助。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