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一宁化返乡途中皮卡车起火 疑因长时间行驶

2015-02-13 15:12:42肖晓敏 姜超 张楚源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闽赣高速三明宁化方向6公里处一辆载货皮卡车起火,整个车身被大火包围,现场浓烟滚滚。

一辆皮卡车的整个车身被大火包围,现场浓烟滚滚。

东南网三明2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姜超 张楚源)2月12日15时54分,闽赣高速三明宁化方向6公里处一辆载货皮卡车起火。

据现场消防员介绍,一辆皮卡车的整个车身被大火包围,现场浓烟滚滚。由于火势较大,皮卡车烧的基本上只剩下了框架。消防官兵进过10分钟救援,明火基本被扑灭。但是皮卡车温度还过高,为防止发生复燃,消防官兵又对发动机和车体进行冷却。

据了解,司机一行人正值春节返乡路上,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发现车头冒出浓烟,随即起火,于是立即将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三人下车后试图利用灭火器进行灭火,但火势蔓延过快,无法控制,只好打电话报警求助。司机表示车辆使用时间还未超过五年,怀疑因长时间行驶导致发动机过热自燃。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