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福银高速三明尤溪段两车追尾 商务车车头插入货车底部

2015-03-03 16:00:33肖晓敏 姜超 刘坚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今天5时,福银高速三明尤溪洋中往福州方向约5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消防官兵利用千斤顶对车辆方向盘底部进行撑顶扩张,待驾驶座空间扩大。

东南网三明3月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姜超 刘坚)今日5时,福银高速三明尤溪洋中往福州方向约5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商务车追尾一辆货车,事故造成商务车上驾驶员被困,经过消防官兵的努力,成功将驾驶员救出,并转交给120送往医院救助。

据到达现场的消防官兵介绍,当时一辆商务车追尾一辆货车,商务车由于受到猛烈撞击,车头已全部插入货车底部,且严重变形,驾驶员的双腿被变形的驾驶室挤压住无法动弹,脚面也被下沉的离合器死死卡住,伤员不时发出哀嚎。

据了解,当时货车司机在该路段行驶中,忽然听到车后的声撞击声,便停车查看,发现一辆白色商务车撞进了车底,且已被拖行一段距离,便立即报警,白色商务车内共有6人,除驾驶员外,其余5人只受了点皮外伤。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