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永安农民专业合作社注册资本达16亿 居三明之首

2015-03-05 11:54:25张鹏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永安市工商局为永安市畲乡龙发笋竹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永安市畲乡玉顶峰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颁发了营业执照。至此,永安市农民专业合作社总数达到601户,注册资本达到16.06亿元,位居三明地区之首。

近年来,永安市工商局充分发挥工商职能作用,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开展“送法下乡”、“送法进户、”“送法进社”等活动,本着大胆放、大胆破、大胆创的导向,鼓励企业、村级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以土地、林地承包经营权及使用权作价出资加入农民专业合作社,并在注册窗口设立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绿色通道”,从咨询、受理、告知、审查、发照,从名称核准、章程起草、申请材料填写等,实行“一对一”、“一条龙”的指导服务,并对资料齐全、符合登记条件的,随到随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