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真假货辨别引关注

2015-03-13 18:11:42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洪元慧  我来说两句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现场向市民宣传消费维权知识,并接受相关咨询和投诉。

工作人员给消费者讲解宣传单内容

东南网三明3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3月13日上午,三明市工商局、三明市消费者协会等单位在新华都广场,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现场向市民宣传消费维权知识,并接受相关咨询和投诉。

东南网记者来到活动现场,发现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来自三明学院的几名学生向工作人员咨询了直销和传销的区别,罗同学告诉记者,听了工作人员的解释,现在可以把两者分的很清楚。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