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真假货辨别引关注

2015-03-13 18:11:42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洪元慧  我来说两句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现场向市民宣传消费维权知识,并接受相关咨询和投诉。

工作人员给消费者讲解宣传单内容

东南网三明3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3月13日上午,三明市工商局、三明市消费者协会等单位在新华都广场,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现场向市民宣传消费维权知识,并接受相关咨询和投诉。

东南网记者来到活动现场,发现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来自三明学院的几名学生向工作人员咨询了直销和传销的区别,罗同学告诉记者,听了工作人员的解释,现在可以把两者分的很清楚。

真假茅台对比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对展示台上的假冒商品介绍,向消费者介绍如何分辨真假商品。记者咨询了关于如何辨别真假茅台,工作人员耐心地从酒的口感、包装的陈旧感、瓶盖的精细度和防伪标记等方面为记者讲解。此外,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摆出了一些假药品,如冬虫夏草、羚羊角、天麻等伪品,吸引许多市民参观鉴别。

真假烟鉴别区

据悉,从3月3日至3月9日,三明还将开展消费维权知识进基层、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及时进行政策解读,答疑解惑,让广大消费者增强维权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维权氛围。

市民正在参观假羚羊角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