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永安两大货车迎面相撞一人被困 疑因疲劳驾驶

2015-03-17 11:23:22肖晓敏 何炳荣 张涛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三明永安市贡川镇新桥村桥头路段两货车相撞,一货车副驾驶上一人被困。

被困男子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东南网三明3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何炳荣 张涛)3月16日凌晨4时43分,三明永安市贡川镇新桥村桥头路段两货车相撞,一货车副驾驶上一人被困。

据消防官兵介绍,现场一片狼藉,碎玻璃和汽车零部件散落一地,经过侦查发现,一中年男子被困在蓝色货车副驾驶室的位置,满脸是血,左脚被卡在车内无法动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男子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事后,消防官兵从白色货车驾驶员处了解到,事故地点为一三岔路口,事故原因或与蓝色货车司机疲劳驾驶,在变道时车速过快加之路面湿滑,才导致事故的发生。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