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闽粤赣13市旅游局长联席会议暨梅州旅游推介会举行

2015-06-29 10:21:31俞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4至25日,闽粤赣13市旅游局长联席会议暨梅州旅游推介会在广东省梅州市举行,来自我省三明市、厦门市、漳州市、泉州市、龙岩市,广东省汕头市、潮州市、梅州市、揭阳市、汕尾市,江西省鹰潭市、赣州市、抚州市13个城市旅游部门负责人及A级景区、旅行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齐聚梅州,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深化区域合作,倡导文明旅游”。会议指出,闽粤赣13市在信息互通、促销互助、客源互送、市场互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推动13市旅游业的联动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本次联席会议将进一步深化13市多层次和全方位的合作,以市场为目标,以产品为中心,以效益为纽带,立足闽粤赣,形成大合力,开拓大市场,发展大旅游。

会议宣读了《闽粤赣十三市文明旅游倡议书》,旨在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与国家旅游局联合颁布的《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进一步提升旅游从业人员和广大游客的文明素质,充分展示闽粤赣13市区域的良好旅游形象。

随后,三明等13个城市旅游局负责人签订了《闽粤赣十三市区域旅游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闽粤赣13个城市将重点在推进“丝绸之路”旅游建设、构建旅游信息交流平台、策划推广精品旅游线路、打造区域旅游知名品牌、规范区域旅游市场体系5个方面深化合作。据了解,2016年度联席会议将在江西省赣州市举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