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中秋月圆夜 三明市民在瑞云山赏月不亦乐乎

2015-09-28 09:49:51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民在瑞云山赏月不亦乐乎

市民在草地上赏月

东南网三明9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昨天,是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天公作美,在三明多地都可欣赏到圆月。

天色还没有黑,东南网记者在瑞云山风景区内看到许多市民提着月饼零食,带着防水布等在草坪上选择最佳赏月地。昨晚6时30分左右,一轮满月从天边升起,又圆又大的月亮吸引着市民注意力。昨晚8点多,许多市民正在草坪上放飞孔明灯,孔明灯一个个飞上空中,映衬着圆月,节日气氛格外浓烈。随着月色越来越浓,游客也越来越多。

当日晚上,瑞云山风景区停满了小轿车,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市民,都是一家人齐聚而来。有的搭起帐篷赏月,有的带着小桌子来饮茶吃月饼共赏月,有的是一家人围坐在草地上其乐浓浓地相聚着,有的边骑着自行车边赏月……圆月当空,不少市民都拿着相机拍摄下这明月。

近几年来生态游越来越热,瑞云山风景区距离三明市区较近,交通方便,市民开车20分钟左右可达到。景区内规划合理,植被茂盛,在这可呼吸到清新的空气,体验大自然的魅力。节假日,瑞云山吸引着更多游客前来休闲游玩。

放孔明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