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建宁一任性男孩与父母吵架后爬上阳台遮阳板

2015-09-28 15:36:47姜超 蔡泽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群众合作,撑开一张床单,防止男孩体力不支摔落

男孩与父母吵架后爬上阳台遮阳板

东南网三明9月28日讯(通讯员 姜超 蔡泽达)9月27日8时,三明市建宁县城水南江源水都小区内,一名10岁大的男孩被困在小区二楼窗户外的遮阳板上。

据悉,男孩原本住在三楼,在与父母吵架后,男孩一时想不开就顺着窗户的防盗窗往外爬,最后停在二楼防盗窗的遮远板上,男孩的母亲无法将他从窗外拉回室内,路人看到这个情况后就立即报警求助。

现场,男孩身体卷曲着坐在遮雨板上,不停哭泣,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与现场热心群众合作,撑开一张床单,防止男孩体力不支摔落,同时,消防官兵在二楼平台架好消防拉梯,展开救援工作。起初,男孩并不愿意配合,一直哭闹着要把消防官兵推开,消防官兵一直安慰男孩。

最终,男孩因为体力不支躺在遮雨板上,消防官兵及时利用消防安全绳将男孩固定好后,将其抱回到地面。随后,消防官兵将男孩交给了他的父母,确认无其它异常情况后,消防官兵撤离现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