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18 日去永安逛“竹博会” 尽显“竹元素”

2015-10-15 10:04:12童长福 魏兴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富含“竹元素”的展位 (陈莉莉 摄)

(陈莉莉 摄)工人们正在绿化

12日,正在紧锣密鼓搭建的舞台 (陈莉莉 摄)

“竹天下”现场尽显“竹元素”

10月12日下午,走进“竹天下”现场,只见竹具城、竹文化馆、竹器具馆、竹工艺馆、竹科技馆等伫立在竹天下文化广场一侧,馆外环绕的金色“竹藤”造型凸显了永安竹文化特色。

同时,在竹天下文化广场,工人加紧进行铺砖、绿化等扫尾工作,夜景工程加快安装进度,而广场上的舞台搭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届时将为18日举办的竹具博览会开幕式及颁奖晚会提供最绚丽的舞台效果。

漫步竹具城内,参展竹企业的固定展位和临时展位装修别具一格,处处融入了趣味、自然的竹元素。据了解,截至12日,竹具城、竹器具馆、竹科技馆、竹工艺馆围绕“竹元素”,内外装修已基本完成,竹文化馆进行工程扫尾,15日将全面完工,各馆的布展工作也正在加紧推进,竹家具、竹家居用品、竹工艺品等将在竹具博览会上闪亮登场,为广大来宾和市民献上一场绿色、时尚、富于内涵的竹文化视觉盛宴。(陈莉莉)

竹具博览会志愿工作、交通安保准备就绪

“此次竹具博览会,我们将派出160名交警维持交通秩序,18日当天对南翔路、南翔西路、南山路全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与去年相比,延长了交通管制时间,由原来的17:00提前到15:30,至晚会结束。”10月13日,永安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严宗幸说,管制期间,管制路段除持有通行证的车辆、公交车、救护车、消防车、执行公务的警车,其他车辆不允许通行。

目前,永安市已对招募的180名学生志愿者进行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永安市情、竹文化、文明礼仪、志愿服务常识等。志愿者将活跃在竹具城、竹文化馆、竹工艺馆、开幕式及颁奖晚会现场,提供道路指引等服务。

此外,竹具博览会受邀嘉宾将下榻燕江国际酒店。该酒店位于永安市新府路338号,高26层,建筑面积36448㎡,内设205间客房。(林 丹)

竹具博览会各项目组 工作按序时推进

竹具博览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永安市加强了对竹博会重要活动进展情况的跟踪督查,各项目组工作能按序时推进。

“五馆一城”布展工作,竹具城一层展位6个已全部落实参展企业,已签订布展协议,完成平面布局设计,目前正在制作完善效果图;二层展位13个,已落实13家参展企业,并已与福建竹天下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入驻固展协议,并已完成平面布置图设计与装修方案细化工作;三层展位47个,全部已与参展企业签订协议;四层新增13个临时机动展位。竹家居馆已完成展馆布展规划,竹家居馆面积1366平方米,布展空间共749.2平方米,收集境内民间竹具产品及部分设计大赛竹家居类的小件作品展品736件。招商招展工作,9月20日前完成招商招展企业走访对接,共走访参展企业77家、重点采购商10家、重点招商对象14家、永安竹天下市外经销商15家、主办单位及各省市林业兄弟单位15家,发放邀请函131份。安全保卫及维稳信访工作已全面展开矛盾纠纷排查调处、重点人员与危险物品管控以及社会治安防控工作。

中国竹具品牌联盟2015年会暨第二届国际(永安)竹天下发展论坛活动,已完成联盟单位走访调查邀约工作,活动策划方案正在优化细化。 (童长福 魏兴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