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三明驾考时间调整 每天多了3小时

2015-10-19 09:55:03苏诗苗 陈吉茂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后,到沙县考训中心考试的时间更加便捷了。今年国庆节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大队对驾驶人科目二考试早九晚五的工作时间作了新的调整。调整后,工作日每天可供学员参考时间多出了整3小时。

沙县考训中心负责人介绍说,现在科目二考试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7:30入场,8时开考,中午考场不休息,确保下午5时全部完成考试任务。这位负责人说,之所以作出这样的调整,主要是为了便民便考,减少考生等候时间。

交警支队驾管大队作出考试时间调整,对考训中心工作人员作了“两班倒”的工作安排,上午班的工作人员要比正常上班时间提前一个半小时到岗,下午班的则要放弃午休时间,直至当天安排考生全部考试完毕。

近年来,驾驶技术作为一项基本技能为越来越多的人所青睐,我市参加机动车驾驶培训的人数不断增加。目前,仅汽车类驾驶证考试人数每年就有5万多人,并且呈上升趋势。2008年我市开工建设沙县考训中心驾驶人电子考试系统,2010年电子考试系统投入使用,近年来陆续增加投入并完善了GPS定位系统等,同时严格考试制度,热情服务学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