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沙县机场获批使用许可证 可起降波音737

2016-02-08 21:13:4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5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下发《关于颁发三明沙县机场使用许可证的批复》(民航华东函[2016]37号)。三明沙县机场获批使用许可证,这意味着机场已具备商业运营的资质。正式通航后,到三明沙县机场乘机的旅客,还能享有多项优惠政策。

在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发出的文件上,记者看到,三明沙县机场使用性质为公共航空运输机场,具备6级消防救援等级,飞行区等级为4C级,可起降波音737系列、空客320系列机型,采用单跑道运行模式,06号、24号跑道均为I类精密进近跑道。同时,机场的航线开辟工作也进入了最后阶段,一旦与航空公司正式签约,将确定具体的航线和航班,以及首航航班和首航时间。

正式通航后,旅客到三明沙县机场乘机,还能享有多项优惠政策。登机前24小时之内,从福州、永泰、仙游、莆田乘坐动车至三明北站转至三明沙县机场登机的旅客,在办理登机牌手续时,可凭动车票报销二等座票价。在三明沙县机场登机的旅客,每人可在航站楼沙县小吃餐厅免费享用一份价值约20元的沙县小吃。从三明沙县机场入港的旅客,凭身份证和登机牌,每趟次可获赠一次市域内重点旅游景区景点门票(不含船费、竹筏费和导游服务费等,5天内有效)。乘飞机的旅客,凭身份证和登机牌,可在三明沙县机场的停车场免费停车5日。这些优惠政策试行3年,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