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供电公司:首次对信息机房采用“红外测温仪”

2016-03-02 10:37:52郑极 江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首次对信息机房采用“红外测温仪”

东南网三明3月2日讯(通讯员 郑极 江欣)2月29日,国网福建三明供电公司首次采用红外测温仪对该公司所辖的信息机房进行“体检”,实时了解设备的“健康状况”,确保设备安全和网络信息系统的可靠运行。

为确保信息网络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结合当前“春检”自查工作,充分发挥红外测温对电力设备的检测作用,首次采用红外线测温仪,对信通分公司所有机房的每个机柜、设备正背面逐一进行专项红外测温,排查肉眼观察能力以外的各种隐患,极大提升了设备的稳定安全。

同时,该公司还对查找出的线路及设备温度异常点,及时录入系统,进行图像保存和分析,并建立设备红外线测温台账明细表,详细记录测试时间、设备温度、负载情况等信息;针对查找出的发热部位,立即上报缺陷处理,对消缺后的设备再次进行二次红外测温,确保整改到位,安全到位,稳定到位。

在测温过程中,为进一步消除白天可能出现的盲点和遗漏点,该公司信息人员还利用夜间的时间对机房的健康状况进行再一轮的“复查”,确保测温数据细致、准确、全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