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邮储 > 正文

邮储银行泰宁支行走访受灾户 全力帮助贷款客户恢复生产

2016-05-12 17:15: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支行人员实地走访贷款客户场景

 东南网三明5月12日讯 从5月7日起,三明市中北部出现持续暴雨,此次强降雨已造成三明市境内多个县市不同程度受灾,其中泰宁县从5月8日当天8点至11点3个小时内,泰宁县内大部分乡镇雨量超过100毫米,给当地农业生产经营带来了严重的影响。

 灾害发生后,邮储银行泰宁县支行迅速行动,为受灾客户排忧解难。由支行长带队,组成多个实地走访小组,第一时间深入受灾地区,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联系,逐户走访受灾客户,了解受灾情况,积极上报受灾贷款户的受损情况,并向上级行申请政策支持,全力支撑贷款客户早日恢复生产。

 下一步,邮储银行泰宁县支行将全力做好核实灾害情况、协调政策支持等工作,与全县受灾农户齐心协力、共度难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