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心理咨询师对5.8泥石流灾害伤员进行心理辅导

2016-05-15 09:42:27林毅 熊明欢 来源:泰宁在线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由三明市第二医院主任医生陈美英、三明市第四医院雷雪飞等医生组成心理危机干预小分队,来到泰宁为受伤人员进行心理评估和心理辅导。

记者在医院采访时了解到,受伤人员心理上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回想起当时的情况心理万分的害怕,在睡梦中时常有受灾情形的噩梦,一点点小事也会很紧张,老是害怕、担心与身体不适。

陈美英主任医师告诉记者,通过这几天的干预,这些伤病员的心理状态了渐渐得到一些恢复,焦虑、抑郁情绪得到缓解。心理干预工作需要持续一段时间,接下来,心理危机干预小组将根据每个人的症状对此次受伤人员进行专业心理疏导,将采取包括鼓励、建议多活动、多与人交流以及药物干预等方式,帮他们解决心理的痛苦,让他们早日的走出这种痛苦的泥潭,回到正常的工作生活中来。(林毅 熊明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