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泰宁景区灾后全面恢复 八大景区免费开放3天

2016-05-17 15:30:25 来源:泰宁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5月8日,连日大雨造成山洪暴发引发泥石流自然灾害,泰宁池潭水电厂工地瞬间遭受了重创,1座办公楼被冲垮、1座住宿工棚被埋压,造成35人死亡,1人失联。泥石流撼动泰宁, 一时间泰宁浸满沉痛,揪心、悲痛、泪水,为一个个逝去的生命惋惜!

 然而你不知道的是,在这场重创背后泰宁还藏有许多的美丽。而这些美丽在5月18后将为你免费开放三天。

“5.8”泥石流灾情发生后,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援助下,各项救援重建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目前,全县各大景区已经全面恢复开放运营。

 值此第六个中国旅游日之际,泰宁景区真情回馈所有厚爱泰宁、支持泰宁、建设泰宁的朋友们,免费开放3天!

 5月18日-20日,泰宁大金湖、寨下大峡谷、上清溪、尚书第、状元岩、猫儿山、展示中心、明清园等八大景区免门票开放(不含船票、讲解费,上清溪景区竹筏漂流只需55元/人)。

大金湖

上清溪

 泰宁刚经历了山体滑坡泥石流吗?现在去泰宁旅游安全吗?相信很多游客都会有这个担忧。目前已过了暴雨高发的季节,因此目前到泰宁旅游无需担心人身安全,请各位游客朋友放心。

 泰宁旅游局周局长表示,泰宁景区在5月10日已经陆续开放,本次山体滑坡受灾地点距泰宁世界国家级地质公园景区还有较远的距离,景区周边的交通和旅游资源没有受到实质影响,之前出于全局性的安全考虑,采取了暂时关闭景区的预防措施。道路、湖面、河道等都及时抢修完成,对外开放的景区都已经排查了安全隐患。现在泰宁景区一片阳光明媚, 云淡风轻,山秀水美,具备旅游出行的最佳接待条件。泰宁方面综合当前的天气与道路情况考虑,目前泰宁所有景区都已恢复正常运营。

大峡谷

 五六月份的泰宁可以玩什么?周局长表示,泰宁的夏天是避暑胜地,生态好,空气佳,来泰宁漂流进行有氧呼吸运动,淘宝上天猫,淘气来泰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