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塔尖风尚志 顶富阶层都有这样的圈子

2016-05-20 15:49:59 来源:海西房产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随着世界旅游业正不断增长,通货紧缩压力和石油价格走低让人们有了更多的钱去消费,《每日电讯报》近日按照商品价格由高至低的顺序,公布了最新的全世界最贵消费商圈,像人们耳熟能详的Upper 5th Avenue(New York)、Causeway Bay(Hong Kong)、Avenue des Champs Elysees(Paris)等赫然在上。同时一份隐形数据悄然流出,这些商圈里面的住宅以及住宅的主人,成了大家目光所追逐的津津乐道谈资的对象。

全球首富的纽约天价豪宅

全世界最贵消费商圈的第一名依旧被纽约第五大道占据。在19世纪初,它不过是片空旷的农地,经过扩建后,逐渐变成纽约的高级住宅区及名媛绅士聚集的场所。其中最风光的应该是全球首富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赫鲁,他以44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69亿元)购下了第五大道上希曼斯公爵公馆城区艺术住宅,创下了近年来纽约房价之最。在曼哈顿超高端房产市场中,房址至关重要,而希曼斯公爵位置得天独厚:它坐落在第五大道和82号大街转角处,位于纽约引以为傲的“博物馆大道”上。除占据82号大道100英尺外(在曼哈顿的这段区域而言已是奢华之距),它还延伸到了转角,占去第五大道27英尺。超乎寻常的宽度、街角的占地面积以及在第五大道的异军突起使得希曼斯公爵公馆举世无双。

亚洲王座之上的顶富居所

全世界最贵消费商圈排行榜中,香港铜锣湾久居不下。它位于香港岛的中心北岸之西,是香港的主要商业及娱乐场所集中地。不仅拥有着迷人的维多利亚公园和赛马场,同时它还是一个繁华的不夜城,亦是全世界租金最贵的地段。各国城市的商业中心区, 一般被商业用途占领, 例如中环﹑伦敦中心也全数为商用,Yoo Residence座落全球最贵商业区-铜锣湾, 其商业价值带动住宅单价飙升! 单价:$33662 /平方尺 ($362347元/平米) 实用面积:355尺(33平米),堪称史上最贵的单身公寓!占一个海港,再据一个中央公园,维多利亚最盛景的版图,是你的。除了国际品牌,还有国际盛事:维多利亚公园、香港大球场、跑马地、马场和中央图书馆近在咫呎,世界体育文化娱乐盛事全年无休。World famous的生活层次,也许就是如此。

而在距离香港一省之隔的海西之窗——福州,崛起的商圈新贵泰禾东二环广场璀璨绽放,顶级商业、商务、酒店、文化娱乐集群360°环绕,各地人潮汹涌而至。中国第一个双巨幕电影院(IMAX巨幕厅、STARIUM巨幕厅)——CGV星聚汇影院、福州首家超五星级酒店——泰禾凯宾斯基大酒店、福州首家苹果Apple store、泰禾大剧场、城市版迪斯尼——泰禾奇幻世界、海西最大销售奢侈品牌购物中心、福州市中心最大规模水秀表演广场、福州第一家以运动功能为主题的主力店——迪卡侬……所有你能想象的繁盛,在这里都将成为现实。

泰禾二十年,再造一传奇!150万方东二环泰禾广场 (QQ群:221976620)里,新一代至奢之宅即将升级面市。列席亚洲,对望世界风潮!最极致的核心资源礼献海西名流贵族,打造真正接轨国际的生活主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