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首聘社会监督员 助力服务再提升

2016-05-20 16:5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提升客户满意度,进一步加强社会监督,建立沟通平台,5月11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正式聘请来自泉州市交警、泉州市仲裁委、香港经济导报、泉州市广播电视台、闽南网、泉州晚报等行业的7位代表做为首批行风社会监督员,并于当天举办了首次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运营副总黄聪表示,公司一向高度重视社会监督的力量,此次首推“请进来、走出去”的社会监督员模式,诚邀社会各界对公司的金融服务开展情况、服务效能建设及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等情况开展监督,是公司今年在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卓越服务团队上的一项重点工作。而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也将为社会监督员履行职责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并不定期召开行风监督员会议,通报相关工作情况,及时搜集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做到有情必查,有查必果,据实反馈。

会上,首批受聘的社会监督员们也各抒己见,对近年来平安产险泉州中支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给予赞许,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监督员职责,将监督服务触角延伸到基层,切实走访消费者、走访群众,全面掌握真实情况,查找保险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带有普遍性的问题,及时反馈,提出意见或建议,促进金融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