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 正文

创新线上自主理赔,平安高效大灾服务

2016-05-20 16:53: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赔款这么快就到帐了?平安的线上理赔真是太便捷了,大灾无情平安有情,非常感谢!”5月9日18时35分,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财产险理赔员吴祥津的手机上收到了这样一条充满感谢之情的短信,发信人为邵武某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李女士。

原来,5月6日起,福建省南平、宁德、三明部分地区开始遭遇暴雨袭击,9日,南平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数据显示,5月8日8时至9日17时,南平即有150个乡镇自动站过程雨量大于100毫米。

9日17时许,正奔波在查勘一线的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吴祥津接到了又一个紧急求助电话,客户李女士报案称位于邵武的厂区遭遇水淹,库存的家居用品原材料及成品、半成品不同程度受损。随着水位不断升高,李女士的情绪越发激动且不知所措。吴祥津耐心安抚客户情绪,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后,立即指导客户先迅速转移厂房内存货,并通过关注“平安财产险生态圈”微信,体验平安产险财产险线上理赔服务。根据指引,李女士立即通过自主报案、自主拍照上传理赔材料,申请线上理赔专家快速定损三个步骤,仅一个多小时理赔款即支付到账。特大暴雨中,平安产险的高效理赔,让客户直呼惊喜。

据悉,为打造用户主权时代,平安产险日前创新首推财产险线上自主理赔服务。这个为客户专门设计的一站式自主理赔平台,具有自主报案、自主查勘、自主查询、智能咨询等功能,可极大简化理赔流程,提升理赔时效。目前, 10000元以下的企财险、个财险和责任险案件均可申请这一线上自主理赔服务。平安产险创新的服务模式有效满足了客户自主、便捷、透明理赔的需求,尤其在大灾应急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深受客户好评。未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秉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服务体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