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农商 > 正文

农商创新多样化房产抵押贷款品种 盘活您的不动产

2016-05-20 17:57:56曾水旺 林润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通讯员曾水旺 林润

家住晋安区的林女士在东二环附近有一套正在按揭的120平方米的住房,年初林女士就开始谋划着让现在上高一的儿子出国留学,但是仔细盘算了下前期保证金及第一年的学费生活费,前期至少要准备50万元左右。“短时间要筹集这么多的钱,对我们来说压力太大了!”

同时,在福州还有不少市民也碰到了林女士的烦恼,还在抵押的房产如何进入二手房交易或者能否二次抵押贷款?家里混合结构的老房子可以获得银行贷款么?企业急需资金如何利用厂房获得最高额度的贷款?

如今,这些问题在福州农商银行都能得到解决。近期,该行推出了房产抵押贷款新品种,为福州市民提供多样化、手续简、成本低的房产抵押业务,积极助推福州消费与民生工程建设。

多选择:产品多额度高

随着个人贷款市场的不断成熟,单纯的抵押贷款已难以满足市民多样化的贷款需求。

福州农商银行创新推出“房抵贷”“赎楼贷”“老房贷”“厂抵贷”等住房抵押贷款新品种,对抵押物结构、贷款期限、利率、还款方式等方面进行创新,满足家庭装修、购车、旅游、留学及小微企业经营周转等各类资金需求。

“为尽可能满足客户需求,这几款产品的贷款额度最高可达评估价值的80%,期限最长可达10年,部分本金可以享受基准利率。同时结合我行的住房抵押贷款免费极速评估服务,无还本续贷等产品,让客户真正享受到10分钟、一站式、0费用的金融服务。”福州农商银行个贷部负责人陈经理表示。

就以林女士为例,现有按揭未还贷款的抵押房产,预计评估价可达150万元,如果办理福州农商银行“赎楼贷”贷款业务,最高可获得房产评估值80%授信额度,即120万元。“这下终于不用愁儿子出国的费用了,多贷的部分我们两口子还可出门旅游一趟。”林女士兴奋地说道。

无负担:手续简、费用省

一提到房产抵押贷款,评估公司的房产评估费用、贷款利率以及审批的效率成为了不少贷款市民的忧虑。

陈经理表示:“我行一贯执行利率惠民政策,这几款产品的月息最低可至5.25‰,甚至有的还低至基准利率,减少了市民不少贷款成本。”

不仅如此,新推出的几款房产抵押贷款产品,结合福州农商银行此前推出的去中介、零费用、马上办的住房抵押贷款免费极速评估服务,不仅免除了贷款申请人办理贷款的繁琐手续,更节省了融资成本,为福州市民提供一站式的房产抵押贷款服务。

同时依托福州农商银行“决策链短、快速响应”等优势,所有房产抵押贷款业务一步到位,最快7个工作日就可放款,有效缩短贷款时间。

■相关链接

福州农商银行创新推出多款贷款新产品

特色产品一:房抵贷

“房抵贷”是指借款人以自然人名下的福州地区住房抵押,向福州农商银行申请一次性或循环使用的消费或经营用途的人民币贷款。

贷款最长期限10年,授信额度最高可达房产评估价值的80%,月息最低可至5.25‰、免评估费用等特点,可有效盘活家庭不动产。

特色产品二:赎楼贷

“赎楼贷”是“房抵贷”的升级产品,是为有融资需求,但提供抵押的住房尚有按揭余额的客户量身定制的贷款产品,其最主要的特点是原按揭贷款余额部分可享受基准利率,消除客户盘活不动产时成本升高的担忧。结合期限最长10年,授信额度最高达评估价值的80%的特点,贷款形式更加灵活方便。

特色产品三:老房贷

混合结构住房办理抵押贷款一般都比较困难,出于收益和风险的考虑,往往被拒绝受理。而福州农商银行特别为持有混合结构房产的市民推出的“老房贷”,让福州市民贷款融资有了新渠道。只要家庭名下有多套房产,且在1988年(含)以后建成的混合结构住房均可申请,期限最长3年,还可申请随借随还。

特色产品四:厂抵贷

福州农商银行坚持服务小微企业,推出最长期限达10年的厂房抵押贷款,月息最低可至5.43‰,手续简便、放款快、最高可贷评估价的70%等特点,满足企业用款“短、快、频、急”的需求,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详询福州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或拨打申贷热线:400-98-96336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