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5个项目列入今年全省风电开发建设计划

2016-05-26 09:52:25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2016年度福建风电开发建设方案正式出台。全省15个风电项目列入今年开发建设计划,总规模68.7万千瓦。其中我市5个项目位列其中,总规模24.6万千瓦。

 我市列入今年全省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项目分别是:由华能集团在三元区开发的三明坑源风电场,规模4.2万千瓦;由华电集团在尤溪县开发的尤溪汤川风电场,规模4.8万千瓦;由华电集团在大田县开发的大田武陵风电场,规模4.8万千瓦;由中电投(福建)新能源公司在建宁县开发的建宁甘家隘风电场,规模6万千瓦;由三峡新能源公司在永安市开发的永安贡川风电场,规模4.8万千瓦。

 根据福建2016年度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省发改委要求各开发企业抓紧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务必确保项目在2016年内核准,项目核准后应抓紧开工。同时各相关设区市发改委应根据开发建设方案主动对接企业做好项目跟踪,协助企业推进项目核准所需支持性文件办理工作。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要做好配套电网送出工程规划和前期工作,根据项目建设情况加快送出工程建设,确保送出工程和风电项目同步投产和运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