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邮储 > 正文

邮储宁化支行员工获五四趣味登山活动第二名

2016-05-27 16:23: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三明5月27日讯 为庆祝“5.4”青年节,激发青年员工的青春活力,5月14日,由宁化县银行业协会、金融团工委主办,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承办的“环保南山行”五四趣味登山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以3人为1组,沿路寻找本行标志物,采用计时赛方式开展登山比赛。整个活动过程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效果良好。通过激烈追逐,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选手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取得团体第二、个人第三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邮储银行员工风采。

 下山途中,参赛队员们还自发开展了“我为环保出份力”活动,沿途捡起路边被人丢弃的塑料袋、可乐瓶等,统一带到山下集中处理,为登山活动增加了一份正能量与良好的社会效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