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邮储 > 正文

邮储明溪支行成功拦截一起电信诈骗 挽回损失5千元

2016-06-13 11:28: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6月13日讯 5月20日,邮储银行明溪县支行成功拦截一起电信诈骗事件,为客户挽回经济损失5000元。

 当天早上,邮储银行明溪支行大堂经理罗冬梅在日常巡逻ATM时,发现客户吴先生在自助存取款机上办理现金转账业务,并且该客户操作时间长且不停打电话,于是立即向营业主管石志敏报告。经耐心询问,吴先生介绍说他是一个小老板,正在代其公司的一名老员工转账5000元,据了解是老员工的女婿因紧急事件须急用钱,可是他一直操作不当未转账成功。大堂经理与营业主管在进一步了解详细情况后,感觉事有蹊跷,便请吴先生打电话给老员工女儿确认情况。经过电话沟通,老员工的女儿说自己的丈夫并未出事。此时,吴先生才意识到这是一起电信诈骗,对邮储银行明溪支行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据悉,邮储银行明溪支行已在明溪县城内开展了多次防诈骗专项宣传活动,帮助广大人民群众识别电信诈骗特点。此次成功拦截电信诈骗,反映出该行员工高度的职业敏感性及安防意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