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房产家居 > 正文

地采暖安装的单价每平米多钱

2016-06-15 15:47:01 来源:舒适生活舒适家居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地采暖单价每平米多钱?地暖被分为电地暖以及水地暖,他们两者的价格是不一样的,我们在选择的过程中需要分别对待。水地暖的热源是燃气壁挂炉,燃气壁挂炉是地暖系统中投入最高的设备,电地暖基本上没有热源设备,假如把壁挂炉本钱算在地暖每平米价格里面,地暖每平米价格会上升很多。

一、地暖的安装品牌不同,所要的安装费用是有所不同的。

目前,地暖管材、管件有着不同的品牌和产品,它们的使用性能、散热效果都不一样,这就决定了有的产品耗费能源的级别不一样,使用费用就出现了差异。地暖基础材料好的,在后期使用过程中费用就会低很多。

二、在计算安装地暖费用的同时,大家需要考虑后期的地暖维护成本。

地暖安装之后,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些这样那样的问题,如果大家在选择安装地暖的初期没有选择一家专业的公司,不能够得到很好的售后服务保障,那么将会在后期使用地暖的过程中加大了维护的成本,从而使得安装地暖的费用大大的增加了。

三、为节省安装地暖的费用,选择专业的地暖安装公司。

在安装的过程中如果大家想要降低安装地暖的成本,那么就要选择一家专业的安装公司。七星舒适家居一家专业的地暖安装公司,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暖通工程施工单位,位列北京APEC会议服务商,仅地暖工程的施工量便超过每年200万平米。地暖安装费用合理,不会让客户花一分冤枉钱,而且售后服务好,让用户可以免除后顾之忧。

地采暖单价每平米多钱?通过七星舒适家居设计师给出的讲解,相信大家对于地采暖单价每平米多钱?已经有了相应的了解。一般的地暖价格还是需要根据不同的地区来不同定价的。这个地暖的安装价格涉及到采暖区域要安装的温控器,还要考虑到人工的费用,原材料还有各种辅料的价格加工。如果想要节省安装成本,那么就要选择专业的公司,七星舒适家居值得信赖的专业地暖安装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