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房产家居 > 正文

居库名品家具白橡木变橡胶木 商家称愿三倍赔偿

2016-06-20 11:38:05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居库名品家具白橡木变橡胶木 商家称发错货愿三倍赔偿

徐女士在居库名品家具仓储卖场(以下简称“居库家具”)3号厅名居家具购买了两个白橡木家具柜。回家后,她发现家具并非白橡木所制,而是橡胶木,厂家称发错货,并提出给她退货。近日,居库家具已到徐女士家中查看确定家具并非白橡木而是橡胶木,并提出赔偿1000元,但徐女士不同意。昨天傍晚记者得知,商家已同意三倍赔偿。

徐女士告诉北京晨报记者,5月初,她和爱人在居库家具3号厅名居家具购买了白橡木材质的两个柜子。“新房装修,我们专门挑了白橡木质地的柜子,和家里的地板颜色配合。购买时,明明写的材料是白橡木,价格是4200元”。

徐女士说,在地板装修完毕后,家里人将柜子拿出来准备使用。“我拿出来时,发现柜子从外观上看不像白橡木,更像是相对便宜的橡胶木。”徐女士称,家中曾经买过白橡木的柜子,相比此次的柜子,花纹和颜色都相差不少。“白橡木的柜子颜色发黄,而这个橡胶木的柜子则是很白”。为了保险,徐女士找了做家具的朋友进行鉴定。“我朋友一看就说这个肯定是橡胶木的,就说我被骗了,让我赶紧找商家退货”。

徐女士找到商家询问情况。“商家告诉我,柜子不保证全是白橡木做的。我买白橡木的柜子,难道只有一个腿是白橡木的,也算白橡木柜子吗?”记者听到徐女士和家具店负责人电话的录音,负责人承认“柜子不完全是白橡木”。随后,徐女士找到居库家具讨要说法。

近日,居库家具的相关负责人到徐女士家中进行查看。记者在现场听到负责人称,经过检查,徐女士购买的柜子材料不是白橡木,而是橡胶木。一同前来的家具商则解释,“是我们发错了货,愿意退货”。居库家具负责人称,可以将柜子退货并赔偿徐女士1000元。但徐女士认为,卖家这是在欺骗,应该三倍赔偿。

昨天傍晚,居库家具仓储卖场一位王姓负责人回复记者:经过协商,愿意给消费者退货,外加三倍货款赔偿。对此,徐女士表示认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