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城南俯瞰清流城 火树银花不夜天

2016-06-29 11:23:05 来源:三明旅游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

一座你离开多久 都会想念的城市!

城南俯瞰清流城,这个角度的清流城,很少看到。以至于前几天发在朋友圈的时候,很多人不认识这里。更有许多人觉得美的太夸张了,根本无法相信这就是清流。但事实是,这就是清流啊。

这个角度的清流城就比较好认了,看到这张图,我才深刻的感受到,清流这颗“山区明珠”真正的韵味,“太极之城”这个名字也当之无愧。

其实,古代的清流人,更常常是在南山顶的视角画清流全图,巍峨的北山(屏山),那时依然高耸,山顶还有亭子可作休憩。(此图来自《清流县志》)

白天拍摄的清流城区图,也有不一样的感觉。

清流半岛,你家在岛内还是岛外呢?记得以前读书的时候,如果遇到比较严重的雨雪天气,岛外的学生,可以提前回家。和外地同学介绍起清流的时候,还有岛内、岛外,听起来就很洋气。

新城区的样子是这样的

北区

中心城区和南区

龙津河在城关饶了一个弯之后,缓缓的向远方流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