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三明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2016-06-30 09:37:58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9日上午,我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把三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杜源生、徐铮、朱昌贤、余红胜、詹积富、王刚、游宇飞、黄建平、陈龙德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受市委书记邓本元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源生代表市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杜源生回顾了95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三明人民不懈奋斗的过程,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驻明部队、武警官兵,向所有关心支持三明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三明是一座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在各个历史时期都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代代、一批批优秀的共产党人,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95年来,三明这块“红土地”紧跟党的前进步伐,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杜源生强调,当前,三明发展已经站在新的起点上,正处在加快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实现三明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宏伟目标,需要全市上下团结拼搏、合力奋斗,更需要全体党员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纪念建党95周年为契机,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勇当时代先锋,努力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新业。

 杜源生要求,要抓思想、强党性,用好思想建设这个传家宝,抓好思想教育这个从严治党的根本,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对党忠诚,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抓改革、促发展,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持续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敢于担当负责,在推进改革发展中勇当先锋、建功立业;要抓基层、打基础,深化“两学一做”,创新基层党建,选优配强班子,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三明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要抓纪律、正风气,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责任,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推动三明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余红胜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他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庆祝大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按照市委的部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举措,为推动三明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四套班子领导,三明军分区领导,原任副厅(副师)以上职务离退休老同志,市直各单位和在市区的中央、省属部门及省、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各县(市、区)委书记、组织部部长等参加庆祝大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