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7.19” 麒麟山下穿路段车祸事故处理结果

2016-07-27 08:39:05张清义 来源:三明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9日凌晨1时20几分,在梅列区麒麟山下穿路口,一辆闽HA059挂货车因急刹导致运载的木板随惯性冲出车厢压倒驾驶室,至一死一伤,日前,梅列交警向社会公布事故发生时的现场视频及事故处理结果。

在梅列区麒麟山往列东方向行驶的下穿路口,当时路面的监控正好拍到了事故发生时的全过程。从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到,事故发生在7月19日凌晨1点23分。当时下穿路段因施工,4块反光施工牌一字排开,封闭了通往下穿路口,这时满载木板的闽HA059挂货车使入被封闭的路段,当司机发现下穿路段被封闭时采取紧急刹车,结果车上的大块木板随惯性往前冲,厚重的木板直接把货车驾驶室压塌。

同期声:梅列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陈东升(事故是因为货车不按规定装载货物,他只做了两边的捆绑,没有做前后的捆绑处理,再加上违规行驶,造成这样的事故)

事故发生后,梅列交警及地当消防部门、医院救护人员先后快速赶到事发现场展开营救。结果事故仍然造成了一死一伤。死者为睡在驾驶室内的车主,而驾驶员虽然也被压在驾驶室,但被救出时,仅受了一点轻微伤。

同期声:梅列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陈东升(虽然是单方面的事故,驾驶员仍然是事故的主要负责人,目前已被我们刑拘,并且已被检察机关批捕,有关理赔方面已经协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