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通报二季度服务检查情况

2016-08-03 10:4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3日讯 根据《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营业网点服务考评办法》和兴业银行零售银行总部关于印发《兴业银行零售业务服务标准化体系手册(2.0版)》的精神,三明分行每季定期对全辖内网点进行检查。

第二季度,分行从各网点营业厅厅堂智能服务营销一体化系统使用情况、客户意见反馈情况、服务方面(服务形象、服务行为和服务环境)等检查后进行综合评价,发现智能化系统使用率不高,客服95561督办比较多(共收到客户意见89笔,主要以反映ATM存取款及电子银行转账掉账问题、反映信用卡问题、反映机具问题、反映服务问题和反映被钓鱼网站诈骗等),服务上主要存在工作人员服装不规范、物品摆放不整洁、主动服务意识不强等。

从检查后反馈来看,大部分网点能重视分行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但还是有部分人员未从思想上真正重视,对服务工作仍存在认识误区,缺乏主动提升服务质量的意识,和本行以服务支持带动业务发展的服务管理目标相违背。分行要求服务人员在下阶段应在思想上、行为上主动作为,以新版《零售业务服务标准化手册》内容为标准,促进我行服务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和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