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职教园一期项目进入验收阶段

2016-08-26 10:13:09邓书榕 徐咏荣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3日下午,在三明生态新城西南侧的三明职教园项目一期现场,工人正在搬迁教学专业设施设备、安装黑板、浇灌花草等,市财政局、物价局工作人员也到园核定宿舍收费标准。

据三明职教园项目工作组工作人员介绍,项目分两期建设,眼下一期项目已开始收尾、验收和交接。8月27日至28日,三明职业中专学校、三明市高级技工学校两所学校新生报到,新生有望突破1000人。

三明职教园包含三明职业中专学校、三明市高级技工学校和三明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总投资约5亿元,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66.67万平方米,其中主校区建设用地26.4万平方米,户外拓展、训练基地40万平方米,规划招收中职学生和运动员学生6500人。其中,一期总投资约3亿元,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目前,三明职业中专学校、三明市高级技工学校行政楼、教学楼等12幢建筑及配套设施均已完工,少体校校区建设也已进入收尾阶段。

作为市区职业教育“退城入园”的一大部署,三明职教园更注重产学联动,内设2万多平方米的实训工厂,有汽车工程、机械、机电、商贸物流等多个实训项目,既可满足学校教学需要,又能面向社会开展技能培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