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召开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 为发展凝聚正能量

2016-08-31 09:54:08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9日至30日,我市召开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推动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推动三明发展再上新台阶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教育,抓好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要主动对接创新驱动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宣传思想工作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提高文化产品、文化服务、文艺作品供给的质量和效益。要坚持党管媒体原则,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要巩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成果,重点推进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弘扬工作。要凝聚精神文明创建的合力,深入开展“为文明点赞、为三明点赞”“书香三明”等活动。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各级各单位要增强信心,主动作为,团结协作,勤政廉政,共同讲好三明故事,唱响三明声音,为三明发展凝聚正能量。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全市媒体应对和突发事件新闻处置及网络管理培训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