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永安市“兴业银行 安愉人生杯”广场舞大赛

2016-09-06 18:00:08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东南网三明9月6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上周六晚,由永安市老体协主办、东南网三明站承办的“兴业银行 安愉人生杯”中老年人广场舞大赛在永安市豪门御景广场上举办,来自全市乡镇街道、社区共12支队伍,220多人参加,最后经过激烈的比拼,选出了优秀奖和优胜奖若干名,并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比赛现场

全场比赛以"红色"和"爱国"歌曲为主,参赛的中老年朋友们穿着统一的服装,每支队伍各有特色,精心编排了舞蹈,表演不仅到位而且充满了活力,充分体现了中老年朋友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在旋律优美的《又唱浏阳河》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五四社区健身队的老年人朋友踏着动感节拍,激情舞蹈,艳丽的服饰,优雅的舞姿,一出场就引起了台下观众的注意。

 
比赛现场

此外《十送红军》、《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红色娘子军》、《我的祖国》等一首首红色哥曲和老年人表演的舞蹈,交相辉映,更加生动逼真,雄壮大气,激发了观众的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兴业银行永安支行在现场进行了知识问答的环节,和台下的观众开展互动,让在场的观众更加深入兴业银行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兴业银行的品牌知名度。

比赛现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