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市基层卫生技能竞赛活动圆满落幕(图)

2016-09-23 10:34:13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由三明市卫生计生委和三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基层卫生技能竞赛活动在三明市第一医院拉开帷幕。历时一个月时间,经过前期基层层层选拔,全市共有72名基层优秀医疗卫生人员参加本次市级技能竞赛。

三明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

东南网三明9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9月22日,由三明市卫生计生委和三明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三明市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活动在三明市第一医院圆满落幕。历时一个月时间,经过前期基层层层选拔,全市共有72名基层优秀医疗卫生人员参加本次市级技能竞赛。

三明市普遍开展基层卫生岗位练兵活动,全员动员、全员培训、全员参与逐级开展技能竞赛。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以赛促练,维护居民健康的服务理念,此次竞赛同时也检验基层卫生岗位练兵成效,全面提升了基层卫生人员综合素质,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