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尤溪县第一个旅游集散中心正式试营业

2016-09-27 09:30: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27日讯 据福建省旅游局政府门户网站报道 9月26日上午,尤溪县第一个旅游集散中心——闽中旅游集散中心正式对外试营业,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旅游部门领导,项目业主和各旅行社、景区等30多名代表参加了试营业庆典活动。

据了解,闽中旅游集散中心地处尤溪县动车站,离尤溪城区交通仅10分钟,内部装修工程自2016年8月份开始动工建设,预计初期投资额达2450万元。闽中旅游集散中心由厦门春辉国际旅行社和福建闽通长运有限公司尤溪分公司共同出资建设,通过春辉国旅强大的线下、线上游客输送能力和闽运公司的本地化运输服务实现资源上优势互补,形成强有力的引客、吸客、迎客、留客抓手,为来尤游客提供枢纽式集散服务,并将逐步打造成集吃、住、行、游、购、娱的旅游服务商业综合体。

今年以来,尤溪县委、县政府围绕“我家在景区”发展方向作出一系列工作部署,以项目突破带动产业发展,并先后举行了两次“我家在景区”全域旅游项目签约仪式。闽中旅游集散中心是在5月18日第一次全域旅游项目签约仪式上签订合作的项目,这个项目的建成,是我县旅游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对完善我县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实现“我家在景区”的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