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清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高三男孩腿被撞断

2016-10-04 21:13:42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故现场

东南网10月4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今日下午2时许,三明清流县里田乡省道204往卢水村三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闽 G车牌的小车经过该路口时,意外与一辆相向行驶的三轮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上老伯摔倒在地,满头是血。之后,小车冲向对面路边,撞倒一名正在等车准备去学校的高三男生。该男生的脚被当场撞断。事故发生后,里田乡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出警处置。

 东南网记者下午赶到事故现场时,被撞男生已经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三轮摩托车停在路中,车旁边有一名老伯趴在地上无法起身,身下有一滩血迹,老伯头部、手臂以及脚踝处满是血,两名里田乡卫生院医务人员在一旁急救。路边,一辆白色闽G车牌小轿车车头和前车窗有不同程度损坏。

事故现场

“当时,我往溪前方向行驶,对面一位老伯骑着一辆三轮摩托车突然要右拐进卢水村,结果他又停在路中间,我刹不住,就撞上了,之后又撞向路边。”白色小车驾驶员对东南网记者说,事故发生后,她第一时间报警。她的眼神中流露处慌乱、不知所措。

“真的很可怕,那个小男生的脚直接被撞断。”现场事故目击者说,之后120赶到,把男孩送往医院。

现场,里田乡派出所出警民警介绍,被撞男生是清流一中高三学生,姓刘,当时他正在路边等车准备前往学校,没想到发生交通事故,脚被撞断。受伤老伯姓罗,70多岁。

医生在现场对伤者进行抢救

东南网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在120急救车赶来之前,现场民警第一时间协调当地卫生院医务人员赶来救人。

现场,里田乡卫生院一名罗姓医务人员介绍,老人头部出血,手脚骨折。具体伤情还需送往医院作进一步诊断。

截至发稿,东南网记者从里田乡派出所了解到,受伤老伯仍在宁化县医院手术中,受伤男孩在永安的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