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敢于担当 助力永星国际项目扫尾竣工

2016-10-20 16:23:53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随着经济调整期的到来,三明区域实体经济较为困难,企业主资金链断裂事件时有发生,实体企业风险频发,金融风险防控压力持续加大,造成了较多的社会问题。

“永星国际”是三明市标志性项目,是集超市卖场、百货购物、电影城、动漫电玩、美食、运动场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但由于资金断裂,导致项目处于停滞状态,无法按时组织验收、交房,形成了多起社会事件,产生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作为“永星国际”项目的主办行,在该项目出现风险后,积极主动作为,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该项目的风险化解处置方案,穷尽一切办法对该项目风险进行化解。在有关市领导、市金融办、梅列区政府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多次向总行汇报沟通,再次为该项目增加资金流动性,解决项目的扫尾资金需求,目前,项目新增资金已经到位,工程进展有序推进,保证了工程不烂尾,确保项目顺利交付使用,有利地维护了社会稳定。

在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金融形势下,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能够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坚持与企业共度难关,不抽贷,不压贷,积极支持区域实体企业资金流动性需求,为区域实体经济稳健发展应提供有力保障,树立了敢于担当的良好社会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