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永安竹具博览会的颁奖晚会 节目精彩纷呈

2016-10-27 10:41:23陈莉莉 罗联永 郑丽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晚会现场

民俗表演:抬龙柱

金秋时节,喜迎丰收,燕城内外,处处欢腾。

10月18日,在永安的竹天下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洋溢着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一年一度的国际(永安)竹具博览会的颁奖晚会在这里举行。观众席下,人们翘首以盼,期待着即将开始的精彩表演。

“咚”!一声深沉的鼓响,喜庆的民族音乐奏起,由永安市槐南镇农民艺术团表演的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安贞旌鼓》精彩上演,拉开了2016国际(永安)竹具博览会的颁奖晚会的序幕。

本届颁奖晚会由国际竹藤组织、国际竹藤中心、中国竹产业协会主办,福建省家具协会、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协办,竹天下置业有限公司、永安市竹产业研究院、永安市竹业协会承办,北京光耀天润国际传媒集团为本次颁奖晚会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

男、女声独唱,男、女声二重唱,民俗表演……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台下不时传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本台晚会由央视主播紫檀和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冯殊主持,邀请了藏族歌手降央卓玛,北京歌剧舞剧的独唱演员、青年歌唱家王二妮,“旭日阳刚”成员之一王旭,还有细哥细妹组合,德格叶、陆海涛等歌手倾情助阵,为永安市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晚会上,颁发了第五届国际(永安)竹具设计大赛及第二届国际(永安)“竹天下”杯竹工艺品现场雕刻、编织技艺大赛金奖、银奖、铜奖,还颁发了永安市首届竹制旅游商品评选的相关奖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