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召开零售跨年营销竞赛动员会

2016-12-20 09:39: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20日讯 12月13日晚,三明分行在分行会议室召开零售跨年营销竞赛动员大会,分行行长高鹏、零售事业部总裁何峰华、零售事业部副总裁余永然、二级部门负责人及各支行行长等全体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分行副行长兼零售事业部总裁何峰华主持,零售事业部副总裁余永然作跨年零售营销竞赛活动方案部署,各支行签订迎新春开门红任务军令状,分行行长高鹏对本次跨年营销竞赛做动员讲话。高行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以不变应万变,服务好客户;二是小分行,大作为,从分行实际情况出发,鼓励大家要有信心,一心为公,勇于担当;三是关好门、开好局,要充分利用岁末年初的有关利时机,迅速抢占市场,主动作为,精心耕耘,做大做强零售业务。

会议最后提出2016-2017跨年度零售营销竞赛形势紧迫,任务繁重,希望零售条线全体员工一定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出实招、鼓实劲、求实效”,“早动手、早布局、早收益”,抢抓市场先机,快速锁定目标,确保五大业务竞赛实现开门红,确保完成各项竞赛目标,为明年零售业务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