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部署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7-03-09 16:2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3月9日讯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通知精神,开展好2017年“3.15”期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提高消费者金融知识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践行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社会责任,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在“3.15”期间在各网点统一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客户至上,坚持社会责任,通过广泛、深入、系统的金融教育和宣传,全面提升全社会对金融产品和行业服务的认知度、美誉度。通过加强公众金融素质教育宣传,培育银行业消费者维权的意识和能力,积极、科学地主张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八项法定权利,即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及信息安全权)。通过教育宣传,促进行业自律,督促、指导银行业各级机构践行向消费者公开交易信息的义务,履行公平对待消费者的责任,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从而提升银行业的服务质量和发展潜能。

活动期间,分行各经营机构将在网点门楣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内容,制作宣传单,大造宣传氛围,并深入社区、企业、学校、集市等场所开展教育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送到消费者手中、脑中、心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