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即刻生效 兴业银行刷新信用卡发卡模式

2017-03-15 11:57: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3月15日讯 对于信用卡客户体验而言,常见的两大“痛点”一是办卡手续繁琐且时间较长,就算是通过网络自助办卡,也得去银行核实身份;二是领到了信用卡,先前的刷卡促销活动或已过期或者调整。

为提升客户体验,兴业银行首创“信用卡O2O场景快发”新模式,升级“网络自助办卡”流程,实现在商户现场直接办卡、开卡。客户在商户通过手机等移动端提出办卡申请之后,无需亲临银行,通过工作人员随身携带的核访设备“金融自助通”就能验证身份,随即获得虚拟账号进行消费,从而实现信用卡申请“立等可取”。

“我们的快发模式遍布全国大型商场、超市和母婴综合商店。这一模式下,客户现场申请信用卡,现场核验身份,虚拟账号实时生效,马上就可以使用该虚拟账号进行网上支付,或绑定手机等设备进行线下消费,为客户提供了极速的便利。”兴业银行银行卡与渠道部总经理汪宇表示。

在上海第一八佰伴,陈先生亲身体验了兴业银行“信用卡O2O场景快发”模式的便捷。在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通过手机申请“兴动力”信用卡,提交信息后不到5分钟便收到审核通过短信,随即凭借身份证和短信完成身份验证,现场拿到了信用卡虚拟账号。当天正好遇上兴业银行与商场联合举办3.8节“满400立减200”促销活动,陈先生立即将虚拟账号绑定手机快捷支付,为女友选购节日礼物的同时立享了优惠权益。“办信用卡这么神速,第一次体验到!” 陈先生感叹到。

兴业银行“信用卡O2O场景快发”模式将过往相对分割的“办卡”、“核卡”、“消费”环节融合,创造性地为客户开辟了一个现场办卡、当场核卡、即刻刷卡的一站式“服务窗口”,实现银行发卡与刷卡促销“二合一”,又一次刷新了信用卡消费金融的场景应用,满足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客户消费的“快”需求。

据悉,兴业银行目前已在南京、杭州、南昌、合肥、宁波等30多个大中城市推广“信用卡O2O场景快发”模式,现场核发信用卡已超过8万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